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批王郁琦赴美「放毒」綠委:養老鼠咬布袋



根據媒體報導,國安會諮詢委員王郁琦在本月22至26日赴華府拜會卸任官員,和重要智庫與人士,其間批評民進黨阻撓兩岸政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3/30)召開記者會,要求馬政府應對外說明清楚,究竟王郁琦是代表國家進行國安諮詢委員工作,還是代表國民黨向美方抹黑民進黨,究竟是領誰的錢辦事?

幹事長蔡其昌表示,王郁琦現在赴美,不正是要求美國正視中國M503航線議題侵門踏戶的最好時機嗎?蔡其昌痛批王郁琦該做的事不做,只知打壓抹黑,滿腦子權力計算,同時呼籲朱立倫身為執政黨主席,應表達嚴正立場,也要求國安會應說明清楚王郁琦赴美言行。

書記長黃偉哲說,王郁琦向美國宣稱民進黨阻撓兩岸政策,但民進黨明明阻撓的是馬政府賣台。而蔡英文2012年大選前赴美國與日本訪問,當時「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就先去美國「放毒」,如今蔡英文「五、六月間」可能赴美,王郁琦是否又做同樣的事?!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