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徐佳青指扁收獻金 蔡英文:未經查證談話不妥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年前在美演講爆前總統陳水扁收受建商數十億政治獻金,今天(3/9)上午「閃辭」發言人,黨主席蔡英文晚間受訪表示,徐佳青未經查證就轉述,逾越發言人角色,「我們覺得不妥」。

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情是她在請假到美國去的私人行程的一個講話,是她個人的意見,雖然她是在請假期間,且是私人行程,但我覺得她的講話已經是逾越一個發言人的角色,所以她請辭,我們也覺得應該要接受。

對於陳前總統的政治獻金傳聞,蔡英文表示,其實在過去非常的多,司法也有詳細的調查,所以民進黨的立場其實很清楚,就是尊重司法,也希望司法能夠對他的案子公平對待。至於徐佳青所談話的內容,她沒有經過查證就轉述,我們是覺得不妥。

媒體追問蔡英文,是否有與陳前總統溝通?蔡英文則回應,今天的主角是「歐吉桑」(指史明),隨後轉身進入戲院。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