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施明德毛骨悚然 謝長廷:他皮膚怎麼樣嗎?



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日前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若蔡英文真的贏得2016大選,他感到「毛骨悚然」。對此,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3/4)被詢及看法先問「他皮膚怎麼樣嗎?」,隨後表示施只是開玩笑,事情沒那麼嚴重。

謝長廷開玩笑的問媒體:「他皮膚怎麼樣嗎?身體怎麼樣,有甚麼事情嗎?」他覺得事情也沒那麼嚴重,應該只是開玩笑。

對於國民黨內總統人選混沌不明,誰會是可敬的對手?謝長廷則說,最可敬的對手當然是民進黨的候選人,國民黨是次可敬的對手,他認為國民黨會不只一組候選人,就祝福他們。而王金平會是民進黨的假想敵嗎?謝長廷說,「我如果講他好他馬上匯出局,我們不要害他,不要介入比較好,有時要親他反而會被認為是要咬他。」

另外,前副總統呂秀蓮主張,蔡英文若邀請黨外人士出任副手,恐侵蝕民進黨根基。謝長廷認為,民進黨到現在為止沒有此例,既然已產生候選人,就應尊重她想找誰商量、找誰當副手。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