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內湖區長收押 柯文哲: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21)下午出席三重社區大學公民論壇活動,會後受訪針對內湖區公所區長林世崇遭羈押禁見,柯文哲感嘆地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只是反映出行政系統散漫,需要一些時間進行重整。

柯文哲表示,工程款只有70幾萬元,也沒有什麼好貪汙的,這反應出行政系統幾乎崩潰。就他了解,此案的承辦人員是單位裡30幾年的「老芋仔」,經建課長是主秘轉任,對底下業務很不熟悉,他說「不是有醫生執照就會看病」,有學歷但沒經歷,卻被擺到那位置上,遇到老芋仔都沒辦法管。

柯文哲說,要去反省「不教而殺謂之虐」,把長官擺上去,沒有給他足夠訓練去當長官,底下胡搞瞎搞上面不知道,當然整個就亂掉,反應出系統散漫,出了事就變這樣。

對於貴子坑違建拆除案,柯文哲表示已經跟建管處下條子了,要建管處給他一個時間,看什麼時候拆完,拆完後他就要自己去驗收。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