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酬庸戴季全? 柯P:無預設立場不行就換



台北市政府選出林向愷、戴季全、陳昇瑋、孫雅麗等4位新任悠遊卡公司董事,對於戴季全被指為酬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7)下午表示,北市府的人事案都有遴選過程的標準程序,悠遊卡控股公司董事除了法人代表外,還有4席是由各局處首長首長組織遴選委員會,選出比應當選名額多一倍的人進入市長室會議,再透過圈、叉、三角形的方式選出,所以第一次問的時候,戴季全根本就沒有進入提名階段。

柯文哲說,雖然他是市長但是以集體領導的方式來運作台北市政府,他還舉林向愷為例說「這個人不是當時捅我一刀的嗎?」可是因為林向愷投票有過,「雖然看了不是很高興,還是依法行事」。所以選出來的人還是都以專業考量,他再次強調北市府用人有一定標準,大家不用擔心,既然有提名、投票過程,人選就不會太離譜,會用結果評量。

對於戴季全的負面評價,柯文哲強調,外科醫生看的是結果,他對用人沒有預定立場,就做做看,「不行一樣幹掉」;加上戴季全現在只是董事,還沒保證當上董事長。而過去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和悠遊卡公司的董座皆由同一人兼任,媒體問若分別由兩人擔任是否多養了一隻肥貓?柯文哲說他還不知道這職位的薪水多少,媒體在一旁說年薪約數百萬,柯文哲驚訝地說「那麼高?連我都想幹!」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