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謝長廷:蘇治芬同意出征雲林縣立委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天(3/4)中午開會,對於雲林海縣立委人選的部份,選對會顧問謝長廷表示,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剛卸任,如果由她來選,當選的可能性會提高很多,因此在大家的請託之下,蘇治芬答應參選,協調成功。

謝長廷表示,民進黨立委非艱困選區只有43個選區,幾乎每個區都要當選才能接近過半,這是高難度,而他個人主張每個選區不要完全放任誰去登記,如果有比較強、顯然可以當選的人選,選對會就應積極去推薦、敦請出來。

謝長廷認為蘇治芬剛從雲林縣長卸任,蘇在雲林也有責任與使命感,如果由她來選,當選的可能性就提高很多;若由別人下去選,也不是完全不能當選,坦白講較沒把握,因此在大家的請托之下,蘇治芬答應,謝長廷說這是非常好的消息,協調成功。至於其他他負責招集的地區也會積極去協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