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再查扁案 游錫堃:真相馬英九最清楚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訪美期間大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建商幾十億引發的風波,特偵組隨即表示將再分案調查,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3/11)說,馬政府上任七年傾全國公權力在查陳水扁就像水銀洩地,不可能查不到,七年應該已經查遍了,難道還有沒查到的嗎?他不相信!

游錫堃說,徐佳青雖然道歉、辭職,但若可以把真相說得更清楚更好。但他認為馬政府上任七年傾全國公權力在查陳水扁就像水銀洩地,不可能查不到,七年應該已經查遍了,不要讓傳聞傷害民進黨、蔡英文和陳水扁,應該就把真相講清楚,傳聞就會煙消雲散。

媒體詢問蔡英文是否應該前往探扁?游錫堃說,主席過去有看過扁但不一定要公開,不能為了公開才去看人家又會說消費什麼,就讓主席去決定。游錫堃強調,就把真相釐清就可以,真相馬英九最清楚。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