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馬英九拒簽反國光石化承諾書 總統府集體毀約?

馬英九上台拒簽署遭嗆完整版


馬英九上台拒簽署遭嗆簡潔版


專訪彰南動物醫院林世賢醫師


專訪綠黨文魯彬


馬英九今天(4/2)臨時改變行程決定要出席『全民拒絕國光石化 萬人拼健康餐會』,活動主持人彰南獸醫林世賢醫師說,主辦單位在前一日接到總統府來電表示馬英九要出席,隨即清楚的對總統府的梁諮議表示,這場活動是『反國光石化』,如果出席就一定要簽署『反國光石化連署書』,才能夠上台講話。主辦單位原本就規劃歡迎政治人物參與,但不上台講話,這場活動純粹是自發性,不分藍綠,因為環境污染是不分藍綠、不分黨派的。



因此,總統府公關室來電時,主辦單位已經將原則說明的非常清楚,一定要簽署『反國光石化連署書』,才能夠上台講話,主辦單位也公開透過媒體表達這個原則與立場,因此,馬英九完全清楚出席這場活動,要上台講話就必須要簽署連署書,除非總統公關室的人蒙蔽真相,不然就是馬英九說謊。



而馬英九及總統府相關人員無視於主辦單位的原則及立場,要上台講話卻又不簽署『反國光石化連署書』,此舉隨即引起現場所有民眾不滿,主持人林世賢醫師怒嗆『這種沒有信用的人,我們也不要他了,不要講了,請下台』,台下民眾更是群起激憤的大嗆馬英九下台。馬英九一臉尷尬站在台上,隨後搶了主持人麥克風語氣激動的說『我要求內政部把彰化溼地,儘快完成評估,我來這裡就是來聽各位的心聲,這個目的沒有達到,我不會改變,我不會走』,但他走下台後卻是坐在餐桌上吃起飯來,至於民眾的聲音到底他聽見了沒有,只有馬英九自己知道。



林世賢醫師進一步解釋說,為什麼他在台上會說馬英九企圖分化台上的人,林世賢醫師表示,馬英九先在前一天將當地部分的保育團體帶到總統府去面談,又在活動的今天早上想將某些環保團體帶去開座談會,意圖要分散這些保育團體之間的互信,然後要用所謂的『納入重要濕地』來搪塞這個案子,林世賢醫師說,納入濕地是必要的,但不代表不會蓋國光石化,野生動物保育法已經是保育裡的最高法令,只要通過環評總統府也可以蓋國光石化,馬英九卻用這種手段來騙人。



林世賢醫師痛批,馬英九用這種分化手段,卻還有保育團體信以為真,有些保育團體甚至接受只要不要蓋在大城,蓋在彰濱工業區他們就接受,林世賢醫師說,他做了八年的濕地經營管理計畫,沒人比他對濕地的價值更清楚,這一場運動不只是對濕地而已,最重要的事對人體健康的傷害,台灣的空氣品質已經非常壞了,再也容納不了這樣的空氣污染。林世賢醫師也表示,彰化最大的二間醫院,秀傳及彰基超過半數以上的醫師也都已經簽署反國光石化。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大地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大地 採訪報導

32 則留言:

  1. 彰南動物醫院林世賢醫師說哪隻禽獸沒懶趴就絕對是沒懶趴,
    獸醫看動物絕對錯不了,沒懶趴就是沒懶趴。

    不過沒懶趴是一回事,利用活動沽名釣譽又騙取民眾相信牠,
    這種動物實在可惡啊!

    回覆刪除
  2. 昨天媒體採訪完大家就在討論林醫師將來的處境堪慮,
    果然!宗痛府沒給壓力才怪!

    別再什麼清高幾兩重啦!
    對這些有意、刻意、故意打擊台灣人的動物,
    沒踹牠幾腳只是出口罵罵牠一點都不過分。

    事先答應同意簽名(要同意並簽名才可以上台)是他們自己承諾的,一上台馬上翻臉不認帳,
    林醫師可是非常有禮貌的邀請馬英九總統上台而且還邀請民眾熱烈掌聲來歡迎,
    怎麼也沒想到這大騙子公然拒絕,置主持人林醫師於何地?

    事後林醫師受到相當大的壓力甚至是被恐嚇那是肯定的。

    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表示,當初主辦團體邀請及溝通過程,完全沒有提及任何附帶條件,林世賢卻公然說謊欺騙群眾,令人遺憾。
    這個好!林醫師有錄音,咱們等著誰公然說謊欺騙群眾?

    另外中國時報也是刻意用標題來誤導民眾,
    馬是去了才被嗆聲,不是「馬遭爆粗口 傾聽反國光 今天照樣去」。

    回覆刪除
  3. 從台灣獨立媒體的影片看來,馬的要下台前已經動怒了,
    所以找一個人來開刀絕對是免不了的,
    林醫師要小心了,聽說國稅局稽查人員喜歡喝阿里山高山春茶。

    什麼人都可以惹,ㄨ場公公可不能惹,惹不起啊!

    回覆刪除
  4. 到晚間,林世賢承認與總統府官員協調時並沒有提到總統必須簽署反國光石化承諾書才能上台講話,白天在台上情緒失控,已在臉書上自我反省,向總統道歉,「鄭重向馬先生道歉,也向所有在現場的朋友道歉,這是最不好的示範」。

    回覆刪除
  5. 林世賢爛招~~~大街打人小巷道歉

    回覆刪除
  6. "林世賢與總統府通電話時有記者在場,當時記者有錄音及錄影,但沒有聽到林說馬總統必須先簽署反國光石化承諾書才能上台的話。"

    以後對付這種傢伙 都要祭出錄音和錄影 看他怎麼賴

    回覆刪除
  7. 林世賢醫師請加油,那些不管台灣土地死活的人留的話,請不要被打擊,您為我們臺灣人出聲,超級正義,說的話雖不雅卻真實,那些抨擊您的人,說的或許很內涵,卻完全與事實無關,加油加油,彰化人,帥極了!!!!
    不過也請小心!公公不好惹!!

    回覆刪除
  8. 國民黨幾次大選在彰化縣是都拿下壓倒性的勝利
    2008號稱"準備好了""633跳票就捐薪"的小孬孬
    就任後把高污染的國光石化拍板定案設在彰化縣
    卻將責任推給前朝的民進黨
    這種看報治國、推卸責任不負責任的習性
    只有熟悉動物的獸醫最了解
    貼切的說出彰化人民的心聲
    我們不需要一個沒有LP、說謊成性、出賣人民的騙票總統
    滾下台吧ㄚ告!台灣不需要你!

    回覆刪除
  9. 在反國光石化的場子,要上台演講的人當然就應該要明確的反對國光石化啊,不然去做什麼?連這種做人的基本常識,也要看報才知道嗎?不能上台講話也可以聽啊,竟然在台下吃起東西來,這種坐享高額稅金卻完全不把人民放在眼裡的,才應該出來鄭重的道歉吧!

    回覆刪除
  10. 有人說道歉的報導是"白賊"?

    http://www.plurk.com/p/bi65n8

    回覆刪除
  11. 沒水準到爆的「臨是鹹」,LP爛到爆,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你的孩子一定沒屁眼.......

    回覆刪除
  12. 詛咒別人小孩沒屁眼是多有水準?

    回覆刪除
  13. 利用活動沽名釣譽又騙取民眾相信林世賢醫師 我家狗生病了!因為沒懶趴

    回覆刪除
  14. 看到一些藍叫狗在這裡叫囂
    實在是非常可笑
    沒攬趴的藍叫公狗就跟蘭母狗一樣欠幹

    回覆刪除
  15. 自以為蔥民的林世賢, 是台灣社會之恥, 看到支持他的民眾, 就可了解, 水準之低落, 心胸之狹隘, 可悲

    回覆刪除
  16. 字都會打錯還說別人水準低 XD

    回覆刪除
  17. 台支藍狗怎麼對屁眼特別有愛好?
    當然啦!對屁眼特別有愛好不能說是水準低落,
    像馬英九喜歡巧克力,可是人家多有水準啊!呸!
    男不男女不女一幅欠幹的樣子,好有水準喔!
    恁爸心胸狹隘,你心胸寬大恁爸知道,幫恁爸問候你娘卡好!

    回覆刪除
  18. 有一點大腦的人都知道身為總統,怎麼可能胡亂答應一定會簽署些不曉得怎樣小角色擬的稿?難怪這麼多人會被金光黨騙,愚民。

    回覆刪除
  19. 林世賢狗醫生加油!!

    回覆刪除
  20. 身為醫師的林世賢醫師,本應朝醫術方面發展,守醫師本分繳出好成績被受人尊重;我雖然係一般老農民,看今天看此場面醫生利用國光案煽動群眾叫囂,搞政治實有點變調,身為一國元首勤傾聽民意得總統,容忍此情糟蹋,實感敬佩與難過,記得戒嚴時期如依此行為該當何罪?順此建議此風不可長,展顯出魄力該辦的究辦,國家才有未來。
    建議林醫師為此行為,有辱國家元首損及國格案,向全國人民道歉。

    回覆刪除
  21. 樓上的真的是農民嗎
    可以拍一下你的農作物給我們看嗎
    想必你應該也讀很多書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上醫醫國,其次醫人”
    你知道國光石化蓋下去多少農漁民會失業嗎?
    建議你應該向全國農民道歉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 連老農民都出現了 裝像一點好嗎?? 很不敬業喔~

    回覆刪除
  23. 給林世賢醫師拍拍手~讚啦~正港有GUTS的台灣人~

    回覆刪除
  24. 樓上四樓的是老農民??還是老榮民??...

    回覆刪除
  25. 對岸黨五毛都出現了, 下去, 一則領五元 , 馬狗治台越治越爛, 本來下去領五百的, 現在只能領五元, 去吧 乖 別在這裡撒野了

    回覆刪除
  26. 樓上ㄉ各先輩好!
    本人係確實庄腳40年次出生的老農無誤!
    我們論的應就事論事不得偏袒,譬如利大於弊,那妳要支持那方,我比個例子,前梧棲鎮也有某化工投資案(三班制有5000工作機會),也因當時某縣長帶頭抗議反對該投資案,致該投資案轉覓他國投資闢建;經濟蕭條得今天,梧棲的人才覺悟!當時跟著抗爭起舞是錯誤的,經濟大於環保,至於國光石化蓋下去多少農漁民會失業?其實政府應有配套策施來彌補農漁民損失作為,至於政府闢建核能電廠,【俗語常說:人定勝天】今有日本前車之鑑【人定勝天】恐失去意義,應改【天災無可抗拒】,本人看法期政府相關單位還得斟酌評估。
    樓上各前輩,發言得罪之處,恕農民無知嘿!

    回覆刪除
  27. 你什麼都要看政府
    那還要選舉幹麻
    你就搬到中國就好了啊

    另外 請你回答這些問題

    1.“上醫醫國,其次醫人”對不對
    2.你是用什麼輸入法
    3.你的田旁邊要不要蓋國光石化
    4.現在宜蘭人比較快樂還是雲林麥寮人比較快樂?
    5.這些工廠蓋下去會減少多少工作機會?

    回覆刪除
  28. 你什麼都要看政府
    那還要選舉幹麻
    答:【上明顯互有矛盾,反問那還要選舉幹麻?】
    你就搬到中國就好了啊
    答:【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為何聽要你指示呢,各有理念,你更無權管我住那?只會提中國,明顯為政治目的反對而反對】。

    另外 請你回答這些問題

    1.“上醫醫國,其次醫人”對不對
    答:【如真正如此地步,恐已快淪為亡國了;身為醫生如針對環保意識那麼重視,何不以身作者,拒購石油拒駛豪華汽車,騎腳踏車上下班,可減輕排氣汙染,全國人民跟進,石化業自然消失。】
    2.你是用什麼輸入法
    答:【不懂我用ㄉ輸入法嗎?那要繳學費喔!】
    3.你的田旁邊要不要蓋國光石化
    答:【可爭取損失補償,只要合理補償,有何不能啊!我當然贊成滴!】
    4.現在宜蘭人比較快樂還是雲林麥寮人比較快樂?
    答:【前六輕火災致周邊損害,政府出面損失全數獲台塑圓滿賠償,此案請自查。】
    5.這些工廠蓋下去會減少多少工作機會?
    答:【這就對了,已問到重點,頓失5000就業機會,梧棲的人才覺悟!此可當國光案借鏡啊!一個鳥不生蛋的麥寮,有六輕工業帶動當地不少商機,這有目共睹阿!農漁業農民可轉業或做生意啊!】
    【自我介紹:本人全家人口數11口、農田種植將近一公頃,河川公地0.4公頃,農田整年淨收入平均不到15萬元,河川地前85~93間種植荖花,荖花運至梧棲檳榔攤販賣,所以對梧棲人心聲有點了解,此河川地目前已被收回闢建某機關訓練基地。

    為方便樓上Nathan稱呼 匿名暫稱:老農阿伯

    回覆刪除
  29. 我家在南投有40甲土地 我小時後還要幫忙家裡椪柑果園 我想我應該跟這位老農一樣有代表性吧!我想說的只有一句 如果真的國光石化這麼好 這位老農大可把自家的土地毛遂自薦給國光石化購買 甚至聯合附近農民賣地 台灣農業的問題 一公頃收成不到10萬15萬 難道只是土地利用問題而已嗎 整個台灣農業結構問題 管銷問題難道是把土地蓋工廠就可以解決嗎 我知道一但祖先留下來的土地拿來蓋工廠 這是糟蹋祖先好幾代人開墾出來的土地 那塊地算是廢了 我認識的農民每個都很珍惜自己的土地 敬天敬地 而不是像你一樣 腦袋裡面只想出賣自己的土地 我真懷疑你是否是農民?如果國光石化這麼好 拜託你去聯合梧棲的地主 趕快把你手上的土地出售 拿去蓋工廠....

    回覆刪除
  30. 看樓上自稱煙斗桑,人長相應不錯,說起話來卻有點跟不上時代變遷,土地是珍惜的,我不否認啊!但你家有四十幾甲土地,賣40甲如可另覓他地買80甲有何不能嗎?如果真要推薦賣給國光石化廠,國光石化廠都嫌不適用及無符合蓋廠條件,嘿嘿~腦袋應稍轉變一下,跟上時代潮流吧!不然落後遠遠都有你的份喔!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