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蔡英文 『手牽手 新未來』新北市晚會

蔡英文致詞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進入到最後階段,蔡英文今(4/24)日晚間在新北市舉辦『手牽手新未來』造勢晚會,在選前之夜進行最後衝刺。蔡英文說,能和民進黨在一起,是她這輩子最大的驕傲,如果她當總統,她會像管理民進黨一樣勤儉持家,不會把債務留給子孫,她也會主導國家財富分配,維持社會公平與正義,縮短城鄉差距,讓這個國家公平照顧人民。蔡英文說,如果她當總統,她會創造更多工作機會,讓大家可以找到喜歡的工作。她也會守住台灣主權,讓台灣人在國際社會受人尊敬。



蔡英文一抵達會場隨即被現場熱情民眾包圍爭相握手,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她非常高興再次回到新北市,在去年新北市長選舉,雖然最後沒有勝選,但民進黨得到超過 100萬的選票,也是大家一起在新北市打下的新紀錄,這是所有鄉親和支持者的愛護和熱情,她要在這裡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謝與敬意。她說,她非常想念新北市的大家,大家沒有變老,但是變得更加熱情,因為這次大家要一起拼更大局的 2012年總統、立委大選。



蔡英文說,她看到大家期待的眼神與熱情,知道大家很期待2012年台灣能有個新的改變,改變執政黨、改變國家領導人、改變立法院的結構,改變台灣整個戰略、整個重大政策,讓台灣走向一個新政治、新社會、新經濟的未來。



蔡英文說,她和大家從 2008年開始就站在一起,那時候許多人不知道民進黨會不會再回來,民進黨什麼時候能再成為大家的希望,她說,大家都有不確定的未來,但是民進黨不能倒,本土的價值與利益不能被拋棄。蔡英文說,民進黨和大家要重新站起來,要勇敢面對困難,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她承諾過,她一定不會大家失望,她要讓大家有一天很驕傲的說:『我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她要讓民進黨的黨員或支持者,為民進黨感到光榮。



蔡英文回憶她有次在屏東舉辦的募款便當會上,當時一張餐卷一萬元,她後來聽說有一桌的十個人,其實代表的是一百個人,他們募集了一桌的錢派代表來吃便當,蔡英文說,在恆春這個離都市這麼遠的地方,還是有很多熱情的人為民進黨加油,讓大家知道社會對民進黨疼惜的心。



蔡英文說,我們的實力跟國民黨已經是伯仲之間,可以分庭抗禮,甚至我們的氣勢可以超過國民黨;更重要的是,我們支持者的信心也超過國民黨。我們有信心、很團結,而下一步我們就要找出最好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最能團結全黨的候選人,我們合力打一個2012年最經典、也最精彩的選戰。我們要為自己打這一戰,也要為下一代打這一戰、更要為台灣打這一戰。



蔡英文表示,回頭看這條路走得很心酸,但也很滿意很滿足,因為這條路上有大家陪伴這三年,讓民進黨開始恢復元氣,讓民進黨變成社會可以依賴及寄託期待的對象,我們不會分裂,我們一定團結,因為我們的支持者要我們團結,支持者要我們有勇氣、有決心,因此民進黨最大的資產就是支持者,我們跌倒時,支持者給我們扶一把,傷心時候,支持者可以拍我們的背,我們忘記做事情的時候,支持者會批評我們、罵我們、不要我們學壞,支持者從2008年開始就不會寵壞我們。



蔡英文說,能夠跟大家在一起,是她這一輩子最大的榮耀。蔡英文將和所有人一起改變民進黨、改變台灣,一起走向新的台灣、新的社會、新的政治、新的經濟,2012年大家一起打拼。如果她當總統,她會守住台灣主權,讓台灣人在國際社會受人尊敬。她也會維持和中國關係穩定和平,和中國正常往來,但不以主權做代價,這是她要給大家的承諾。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在明後天舉行,她懇請大家選擇蔡英文,讓蔡英文順利過關。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