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堅持,為了下一代! 蔡英文電視廣告『非核家園』



現在開始努力
孩子的未來 就能免於恐懼
非核家園
需要一些努力

需要一點時間
現在的堅持和決心
有一天 孩子們都會看見
堅持  為了下一代
蔡英文



蔡英文辦公室今(4/11)日公布蔡英文電視廣告『非核家園』篇,發言人徐佳青表示,福島核災的教訓給予台灣人民重新思考、凝聚共識的機會,蔡英文也提出『2025非核家園計畫』,說明可行的方案與落實的時間表,希望藉由此支廣告影片,與大家共同開始下定決心、堅持努力,孩子的未來就能免於恐懼。

徐佳青說,蔡英文在宣布參選之後,對於台灣能源政策、環境保護提出了重要觀點,在福島核能危機之後,社會大眾也開始討論是否應該讓核能電廠繼續在台灣運轉,而蔡英文的『2025非核家園計畫』,提出了具體的政策方向以及落實的時間表。



徐佳青表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任何權利將自身的安全建立在別人的勇敢上面,特別是我們的政府,一個負責任的領導人,不能讓兩千三百萬人民一直擁抱核能電廠,或是一廂情願地向上天祈求台灣不會發生核災。徐佳青強調,『非核家園』不能只是口號,必須提出具體可行的政策方案與落實的時間表,她希望2025年,台灣人民都能夠共同見證『非核家園』在台灣美麗的土地上實現。

參與記者會的還有三歲半的小朋友柏霖與媽媽,柏霖媽媽說,她以前根本感受不到核能發電廠對生活的影響,但這次福島核災問題讓她感觸很深,如果將來台灣核能出了問題,不知道物產豐饒、美麗的土地會變成什麼樣子,柏霖媽媽說,希望讓台灣成為沒有核能而乾淨的土地,讓孩子在乾淨的台灣健康安全地成長,所以她非常支持非核家園的理念。



徐佳青表示,要達成非核家園的目標需要時間,也需要大家的決心和堅持,這支廣告要獻給全台灣,期許大家一起來維護家園,讓下一代也能在美麗的土地上幸福生活。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