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蔡英文第三波電視 CF-2012期待蔡英文



吳念真導演在廣播為蔡英文錄製的支持廣告


繼推出 『理性、強韌 蔡英文』『非核家園 堅持蔡英文』兩波電視廣告影片之後,蔡英文辦公室今(4/19)日上午公布蔡英文總統初選階段最後一波電視廣告影片『2012期待蔡英文』。發言人徐佳青表示,這支廣告主軸在於彰顯回到原始初衷,基調則強調蔡英文的冷靜與理性特質,以及她過去三年擔任黨主席帶領民進黨走出谷底,肩負所有支持者及人民的期待。

徐佳青表示,『2012期待蔡英文』廣告畫面是由台灣大街小巷中、生活周遭旁的小吃店老闆、理髮師傅、待產的孕婦,以及努力追求未來的上班族所構成,這些在台灣各角落的身影,都期待台灣可以走出新的境界、新的未來。徐佳青說,蔡英文擔任黨主席三年多來,對於人民期盼有深刻體驗,知道台灣人民非常努力,只為了給下一代更美好的生活環境,她希望以此影片獻給所有台灣人民,一起創造新的未來,讓台灣的力量向世界伸展。

徐佳青同時宣布周末兩場蔡英文造勢晚會訊息,4月23日周六晚間七時將於高雄市音樂館前廣場(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 99號)舉行『新世代‧扛重擔』晚會;4月24日周日晚間七時則於新北市三重區光興國小體育場(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62號)舉行『手牽手‧新未來』晚會,歡迎關心台灣未來的朋友一起參加。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