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民進黨 2012總統初選民調流程說明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日(4/21)下午由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召開記者會說明總統初選民調的詳細流程,陳俊麟主任特別強調民調資料未開封前的安全性,25日、26日民調執行完成後,當場將訪問資料燒錄光碟、彌封,由三方代表簽名後,保全公司派保全車將資料送回中央黨部,黨部派二名黨務主管和保全員二十四小時排班與看守,保險箱不離視線一步,並全程監視錄影。

陳俊麟主任表示,這次的民調機關包括中央黨部民調中心、觀察家、精湛、全方位、山水、全國公信力、年代七家,將會在 25日(一)上午抽籤選出五家,25日晚間 6時 30分起同時進行民調預計執行二天,在 26日晚間完成,27日上午開封計分,必要時則延長至三天。

此次電話樣本將從母體資料庫約 427萬筆中,在參選人代表見證下,以分層隨機方式,抽出 50套樣本,分別燒錄於光碟後彌封,執行前由 50套樣本再抽出 5套,給 5家執行民調的機關進行民調。每家民調機構執行 3000份有效樣本民調,5家共 1萬 5000份,電話抽樣母體中,每戶被抽中的比率約1/300,民進黨 2012總統初選總統民調結果,最快在下週三 (27日)中午 12時可以出爐。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