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冤案宣判在即 蘇治芬有信心贏回清白

影片來源:porimg2012


雲林縣長蘇治芬璟美貪污案與長庚貪污案將於 4月29日下午 4點宣判,由於蘇治芬所涉的是貪污罪,若一審有罪將依法被停職,由副縣長代理縣長職務一直到全案終結。宣判前夕,蘇治芬表示有信心司法會還她清白,許多雲林鄉親也打電話到地方黨部,主動表達要去法院替蘇治芬加油打氣。看到鄉親力挺,一審宣判時還要到法院聲援,讓蘇治芬對判決更有信心。

蘇治芬縣長的委任律師顧立雄以及蔡易餘明天也都會陪同出席,有網友在網路上製作影片替蘇治芬縣長打氣,有的則是在臉書上留言聲援蘇治芬縣長,大家都堅信蘇治芬縣長的清白。蘇治芬表示她對自己非常有信心,但是以台灣目前的政治氛圍,她們還是會有點擔心政治力的介入,影響司法的公正判決,蘇治芬說她會親自出席到庭上聆聽宣判,她要看看到底法院面對這樣一個毫無證據力的官司,會做出什麼樣的判決,而她也會在判決後立刻召開記者會,面對不論有罪或無罪的判決,做出說明。

2008/11/25 蘇治芬縣長無保開釋後獨家專訪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當蘇治芬縣長持續認真於縣政之際,檢調卻進行一連串不合程序與違反人權的司法迫害,從拘提、訊問到被聲請羈押過程中,蘇治芬不斷回首她這段三十年來政治路途,這一路走來自持廉潔,卻被檢調粗暴強硬地冠上貪污罪名,怎能忍受?



此等污衊不只是對她個人蘇治芬,還有她父母蘇東啟與蘇洪月嬌一生的廉潔,蘇家建立起來的清譽,還有縣民給她的託付,對她的相信!在在都讓她清楚明白清白不容玷污!



她心中的無奈與悲哀讓她備受煎熬,但是,她仍選擇在煎熬中拒絕交保絕食捍衛這段路走來,蘇治芬堅持不能辜負選民的期待。

蘇治芬三十年政治生涯記錄片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