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曹來旺痛斥陳金德抹黑栽贓 破壞團結



前立委曹來旺今天(4/14)下午召開記者會,對於陳金德同志公開在媒體的抹黑栽贓與惡意中傷,曹來旺表示本人感到痛心疾首。並要求陳金德必須在二小時內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出刑事告訴,絕不寬貸。

曹來旺說,2008年立委與總統大選的挫敗,讓許多民進黨與本土支持者淚已流乾。在民進黨要倒了的聲浪之下,純真的小英主席扛下民進黨最艱難時刻的重擔,讓民進黨團結再起,才有今日民進黨有機會重返 2012執政的機會。然而此刻民進黨初選制度即將透過全民調機制產生總統候選人,『為避免泛藍透過媒體操作與公開呼籲,影響民進黨初選替民進黨決定候選人』,他個人毅然決定,一步一腳印,主動到基層與民座談,為主席拉票。



然而他與鄉親座談,尋求鄉親唯一支持,正向的民主拉票卻被惡意抹黑栽贓為使用詐術!這種刻意的抹黑與攻擊,並直指派系挑起黨內紛爭的手法才是人民不樂見的選舉奧步並破壞黨內團結。曹來旺說他想要請問,難道與陳金德同志支持的對象不同就是破壞團結嗎?

曹來旺表示『項莊舞劍,志在沛公』硬扯派系才是製造分裂,搞分化!在民進黨候選人高喊團結的氛圍下,真是極大的諷刺。曹來旺說,名譽是人的第二生命,誣衊我的人格,我必須出面捍衛。個人事小,雖毋須計較,惟陳金德同志不實的言論,已嚴重傷害民進黨的黨譽並欲挑起黨內惡鬥。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