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羅致政板橋晚會 蔡英文唯一推薦



今日(4/22)晚間七點新北市板橋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展開了第一場造勢晚會,蔡英文出席力挺唯一推薦,雖是天空不作美下著雨,依舊澆不熄民眾對於羅致政與蔡英文的支持,現場熱情的民眾穿著雨衣全程從頭參與到底。

晚會中民進黨地方政治菁英齊聚前來替羅致政讚聲,游院長、辜資政、陳唐山秘書長、吳榮義董事長及眾多新北議員站台相挺,一一上台為羅致政準立委加油並向民眾為其拉票,民進黨總統初選候選人之一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亦到場致意並努力宣傳其競選理念。



蔡英文於 21點 30分上台,她向大家推薦身為其競選新北市長時的競選團隊發言人-羅致政教授,蔡英文說雖然她並沒有選上新北市長,不過羅致政可以替代她在地方繼續為大家來服務並推動政策及爭取福利。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有各位支持者是相當幸福的,她所有支持者感謝對民進黨的不離不棄,有這樣的支持者民進黨不會分裂,因為支持者並沒有分裂。

蔡英文說民進黨不缺乏的人才,希望民眾可以將這些人才,包括羅致政(板橋東區)、姚文智(中山、大同區)、廖本煙(新莊區九里、樹林區、鶯歌區)、周雅淑(板橋西區)等都推上立委、這樣以後民進黨的這些人才更有機會被民眾推上政務官。 造勢晚會在羅致政與蔡英文浩蕩擂擊戰鼓接受支持者的歡呼後順利結束,相信這場晚會也為羅致政立委選戰之路擂出亮麗的第一擊!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