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領導新時代   蔡英文:2012請大家與我一起努力,改變台灣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蔡英文今(4/16)日晚間在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晚會『領導新時代』上致詞表示,台灣有很多事情要做,領導人一定要改變,一定要帶領改變,一定要帶領人民一起改變,我們要選出一個能夠領導改變的人。她期盼大家能夠信任蔡英文,跟著她的領導,一起努力改變台灣成為公平、乾淨、福利、在國際間受人尊敬的國家。



蔡英文上台首先感謝現場五千多名民眾熱情支持,給她加油打氣,她也再次介紹與會的嘉義縣張花冠縣長、雲林縣蘇治芬縣長等人。蔡英文說,2008年民進黨敗選後,她就思考著要如何再次挑戰國民黨,雖然是一條很艱辛的路,期間也歷經多人的犧牲努力,但是現在大家一定要更有信心。她說,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支持者都相當團結,始終支持、鼓勵民進黨,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刻不離不棄,也讓民進黨贏得多場選舉。



蔡英文說,五都選戰時她說服民進黨祕書長蘇嘉全出來參選台中市長,因為台中是台灣最重要的地方,選舉勝負的決戰在中台灣,當時也獲得林佳龍、黨公職的支持,以及台中民眾的熱情鼓勵,這讓她感受到,民進黨有了希望,台灣就有希望。蔡英文說,不論是2011年的立委選舉、2012年的總統大選,一定要再次贏回來,這是一個關鍵選戰,不只是民進黨的關鍵選戰,更是台灣的關鍵選戰。



蔡英文問,台灣人有為自己感到驕傲、有面子嗎?台灣的總統,在中國面前就將國旗藏起來,總統說要外交休兵,結果讓很多外國人都搞不清楚台灣和中國的分別,這是不是危機?蔡英文說,這就是我們主權的危機,她強調,我們一定要在 2012年把主權贏回來。



蔡英文說,很多人也感到台灣越來越不安全,特別在看到日本震災引發的海嘯與核災,大家都相當憂慮,蔡英文強調,我們不能將核能電廠、核能危機傳給我們的下一代,而是要一起努力,走向2025年非核家園。她呼籲,我們要有一個安全乾淨美麗的台灣,留給我們的下個世代一個讓他們感到安全、可以安居樂業的地方。



蔡英文指出,台灣有很多事情要做,領導人一定要改變,一定要帶領改變,一定要帶領人民一起改變,我們要選出一個能夠領導改變的人。她說,這三年來誰改變了民進黨?誰帶領了民進黨走向了另一個民進黨?過去三年,誰團結了民進黨?過去三年,誰帶領了民進黨打贏了許多勝仗?我們要不要期待蔡英文帶領改變?



她強調,蔡英文將帶領台灣改變,台灣將會是一個有尊嚴的國家,將會是一個在國際社會受尊敬的國家,將會是一個會照顧人民的福利國家,將會是一個有工作的國家,也將會是一個人人安居樂業、社會公平、資源平均、非核家園的的國家。蔡英文請大家信任她,跟著她的領導前行,2012年一起努力,改變台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大台中市大里區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