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公布 蔡英文女士勝出





民主進步黨代理主席柯建銘今(4/27)日偕同秘書長蘇嘉全、民調委員會召集人楊芳婉及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召開記者會,公布民進黨總統初選民意調查結果。蔡英文女士以平均支持度 0.4250勝出,將代表民進黨參與 2012總統大選。

柯代理主席致詞時表示,感謝這段期間全體黨工的努力,以及全國人民對於民進黨總統初選的關心。民進黨在初選階段共舉辦四場電視政見發表會,讓三位候選人清楚闡述各自的治國理念及願景,過程中展現的民主風範,不僅是台灣的價值,也是民主進步黨的核心價值;我們可以驕傲且自信的說,這是老舊國民黨所做不到的。

他強調,今天初選結果的公布,代表合作的開始、挑戰的開始及責任的開始;對於民主進步黨而言,今天也是面對史上最大挑戰的開始。要改變馬政府執政無能及一味傾中的歷史時刻已經到來,懇切呼籲全國人民支持民進黨,讓民進黨順利重返執政,共同扛起國家未來的責任,許人民一個新的願景、新的台灣。

陳俊麟主任補充表示,這次執行民調的單位是由三位候選人代表從七家中抽出五家來執行,包過中央黨部、觀察家、精湛、全方位、年代,分別執行超過三千份有效民調,最後成績計算是取五家的平均結果,三位候選人中有兩位勝過預設對手馬英九,依照民調辦法,是由民調支持度較高者蔡英文女士勝出。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