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卓榮泰:初選結束後就沒有所謂「非誰不投」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6/8)下午2時在華視登場,黨主席卓榮泰受訪時表示,希望在初選結束後,就沒有所謂「非誰不投」這樣的表示,只有團結集中在以人民決定的前提下,共同努力爭取勝選。

卓榮泰表示,今天的政見會非常受到矚目,希望稍後可以透過兩位清楚的論述,看到未來誰帶領國家是人民正確的選擇,也希望夠累積過去經驗及需要改進的地方,清楚的告訴人民民進黨以有能力,也有進步空間,我們會思考台灣未來的走向。

對於民進黨內多位公職發出簡訊呼籲唯一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卓榮泰表示,大家都非常清楚,他對於黨務中立、黨政分立一再的要求,至少黨公職都維持基本的態度。個別黨公職都心中非常焦慮,也心有所屬,個別意見的表示,沒有辦法來做限制,但至少現在沒有看到集體大規模的運作,這基於黨務的中立,以及初選結束後進行下個階段的團結,絕對是有助益的。

卓榮泰指出,希望大家在個別表示意見後,當人民做了最後的決定,對於未來選務工作,黨內要團結一致,在初選結束後,就沒有所謂「非誰不投」這樣的表示,只有團結集中在以人民決定的前提下,作為提名候選人共同努力爭取勝選。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