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 蔡英文:平常心報告三年中為國家規劃的事



民進黨總統初選唯一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6/8)登場,蔡英文總統會前受訪被問到,是否準備好跟自己提名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面對面?蔡英文說,今天是政見發表會,因此他們會對國政各自提出看法。

蔡英文於下午1時10分左右抵達華視大樓,民進黨之前召開調會決議,雙方都不能動員支持者到場,不過仍有年輕的民眾在華視外大喊「蔡總統加油」。蔡英文今天穿著維持一貫的極簡風,口袋裡還插著一支筆,她說這她的習慣,以方便隨時筆記。

蔡英文說,今天是政見發表會,我們本來就是正在執政中的團隊,會把這三年中為這個國家規劃的事情,正在執行中的事情,對大家報告,平常心面對。

媒體詢問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紛紛在近日公開力挺蔡英文,是否因此而讓選情更穩定?蔡英文回應表示,當然感謝他們支持,也希望整個初選過程中,可以把自己對國家的主張說明,也說明執政的價值,讓黨內同志和支持我們的朋友都覺得有信心。

對於媒體詢問讀稿機的使用方面,蔡英文說,過去這樣的場合(政見發表會)已經很多次了,過去也都沒有讀稿機。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