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出席基隆龍舟賽 蔡英文:在同一條船上的人團結才能奪標制勝



今天是端午節,蔡英文總統今天(6/7)上午出席「基隆市108年度端午龍舟競賽暨嘉年華會」時表示,只有在船上的每一個人團結一心,就能發揮出1加1大於2的能量,奪標致勝。她也藉此勉勵所有的參賽選手,並祝福基隆鄉親們佳節愉快。

蔡英文致詞表示,今天八斗子真是非常熱鬧,而她知道,不只是八斗子,基隆最近這幾年也是越來越熱鬧,這都歸功於基隆市長林右昌及立法委員蔡適應,一個努力建設市政,一個努力爭取預算,做中央跟基隆的連結。因為有中央、地方及市民的團結、合作,要基隆好、要基隆進步,所以基隆一定會很好。

談及划龍舟的意義,蔡英文認為,雖然船上有很多人,但每一個漿都是一致的,要把每個人的力量集中在同一個點,就能發揮出1加1大於2的能量。她相信,只有在同樣一條船上的人,大家團結,才能夠奪標制勝。她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夠繼續團結在一起,讓臺灣更好、讓基隆更好。

蔡英文也祝福所有參加龍舟賽的朋友拿下好成績,也祝福所有的基隆鄉親身體健康平安,端午佳節愉快。隨後,沿途為今年參與龍舟競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為活動鳴槍揭幕,並與當地的漁民互動,體驗補魚網活動。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