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選台北市?呂秀蓮:決定權在主席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8/23)出席民進黨八年執政研討會,對於她近來頻走台北市基層,引發外界聯想希望能有高知名度人士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媒體詢問呂秀蓮是否有此意願,呂秀蓮表示,她現在仍在努力推動反核四,至於參選的決定權是在主席,不是她可以決定的。

呂秀蓮表示,她目前的重心都在推動反核四,也提醒大家台北是風險城市要多注意。對於基層如果有聲音希望她出來參選她的意願如何?呂秀蓮說決定權是在主席,不是她可以決定的。她說近來到地方四處推廣反核四,很驚異的發現台北市作為首都,怎麼有那麼多地方角落是如此殘破不堪,她批郝龍斌對不起台北市民,地方聲音反映他們是台北市的三等公民,受不到市政府的眷顧,有機會她會反映這些聲音讓市府知道,市政府要付很大責任。

對於民調顯示目前台北市長支持度第一名是蔡英文,第二名是連勝文,第三名是柯文哲,呂秀蓮認為這是因為他們長期都在媒體曝光,因此才會有高知名度。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