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謝長廷:馬應取消出訪 留國內處理危機



新任國防部長楊念祖上台不到一週,隨即因為被爆料論文涉及抄襲於昨晚閃電請辭,馬英九將於8月11日出訪南美洲,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晚臉書呼籲馬英九應該要穩定政局,安定民心士氣,取消出訪,留在國內全力處理近期以來的各項國家危機。黨主席蘇貞昌也說,馬英九的出訪並未讓民進黨知道內容,因此無法評斷,如果只是去做伏地挺身,就不值得,希望他自行好好斟酌。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8/7)被問到現在國內時局這麼亂,馬英九仍執意要出訪,謝長廷說,他應該講一個理由讓大家可以接受,的確非常多的事情,他留在國內處理危機,穩定軍心,整合政局,不要重複戲碼再重頭一次,他應該去處理這些事。

對於新任國防部長嚴明有什麼看法,謝長廷說『我不認識,但有期待』,希望他能有改革精神,穩定軍中軍心,有更新的看法、新的想法,新的思想,來帶領這個軍隊。而前國防部長楊念祖遭朱政騏爆料論無抄襲,謝長廷說,之前有聽說立委有質詢,這事情他辭職是自我要求高,這點可以肯定,這事情的確鬧大也會影響他的領導統御。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