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李登輝:服貿協議對台灣不好是事實



李登輝基金會今天(8/24)舉辦募款餐會,因椎動脈手術休養四十三天的前總統李登輝在夫人曾文惠、女兒李安妮及孫女李坤儀陪同下首次公開露面,李登輝氣色看起來還不錯,但說話略顯會喘,他說醫生原本還是希望他在家休息,但基金會募款很重要所以他一定要出席。

媒體詢問針對兩岸服貿協議,原本蔡英文呼籲馬英九召開國是會議卻破局,現在又要蘇貞昌跟馬英九辯論有何看法,李登輝表示他不方便講什麼,但公道大家會看,對台灣不好是事實,例如美容業那些基層工作都被人拿走了,這些人怎麼辦?中國人那麼多,台灣要用頭腦,應該要建立自己本身走的路才可以。李登輝說,做一個領導者最重要的就是國家、老百姓,這二項是目標。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則說這要由蘇主席來決定。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