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台灣警消戰力訓練精良 蔡英文讚世界級的!



蔡英文總統今天(11/20)上午接見我國參加「2017第17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代表團,除肯定代表團榮獲佳績,為臺灣爭光,也期勉警政及消防機關未來持續與國際接軌,提升臺灣國際能見度。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2017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代表團的成績非常優異,為臺灣爭光,凱旋歸來,她代表全體國人恭喜大家。今(2017)年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世界警消運動會,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70個國家,一萬多位選手同場較勁,代表團在激烈競爭中,拿下60金、38銀、20銅的好成績,金牌數目也超過上一屆。各位的精采表現是臺灣的驕傲。

蔡英文指出,在幾個警消非常重視的戰技項目中,代表團的表現更是非常傑出。例如在射擊比賽中,維安特勤隊的同仁拿下非常亮眼的成績,表示臺灣的警消戰力訓練精良,「真的是世界級」。

蔡英文說,我們每年參與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就是要提升臺灣在國際警察及消防機關之間的能見度,並且和其他各國的警消單位加強互動。由於打擊犯罪、保護人民、維護社會安定的工作,在現代已經越來越複雜,也經常需要跨國合作。

蔡英文表示,因此警消運動會代表團可說是「以賽會友」,除了表現優異,也與國際接軌,替未來的國際合作加分。她也強調政府會持續在資源和人力補充上,支持警消同仁。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