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出席獅子會年會 蔡英文:投資臺灣,就是投資亞洲前景的未來



蔡英文總統今天(11/18)下午前往高雄出席「國際獅子會第56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會年會」,除誠摯歡迎亞洲各國獅友來臺,說明臺灣對區域繁榮發展發揮積極貢獻,也強調投資臺灣,參與臺灣和亞洲各國的跨國合作,就是投資亞洲充滿前景的未來。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2017)年是國際獅子會成立一百週年,而遠東及東南亞區獅子年會可由臺灣主辦,「這真是我們臺灣人的榮幸」。此外,她也誠摯歡迎亞洲各國的獅友們前來高雄及臺南,感受南臺灣獨特的熱情。

蔡英文指出,一百歲的獅子會,除了早已是全球最大的國際服務組織外,獅子會更一直保有源源不絕的活力,秉持獅子的精神,不斷追求公益服務的創新和變革,也令她印象深刻。

蔡英文表示,創新與變革同樣是臺灣努力的目標。過去一年多來,透過各項改革工程的推動,我們一項一項克服了長久存在的問題,帶領國家社會往前走。

蔡英文強調,同時,臺灣的景氣逐漸轉好,各項經濟指標都在成長。臺灣企業和民間組織的創新及轉型,也在政府帶動下加速,並在市場、資金、技術和人才等方面,與全世界,特別是崛起中的亞洲,有更多元而深入的交流。

蔡英文提到,高雄在陳菊市長的領導下,港灣城市的產業及各項軟硬體建設陸續整合到位,實現了大高雄的城市轉型。不僅提升了市民的生活品質,更讓高雄成為面對新南向國家,最關鍵的門戶。事實上,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到民間,我們刻以具體行動證明,臺灣對區域的繁榮發展能發揮積極的貢獻。

蔡英文說,在座各位獅友都是亞洲各國事業有成的企業菁英或意見領袖。今年度國際獅子會的總會長、來自印度的納雷什.阿噶沃更是亞洲的驕傲。她藉此邀請大家一起投資臺灣,參與臺灣和亞洲各國的跨國合作。她也深信,投資臺灣,就是投資亞洲充滿前景的未來。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