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涂醒哲:很多人不要我選,意思是說我可能是最強的!



一直不被看好連任,傳出民調低迷甚至有多方勸退的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天(11/29)順利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蔡英文主席記者會上介紹他時,還強調「涂市長不是譁眾取寵的人,但他默默用心,我相信市民都會感受到」。

涂醒哲說,自己做的民調當然有起色,越來越高,感謝主席的格局跟智慧提名,他會義無反顧,繼續努力把政績做出來。對於陳前總統指出他是三個危險縣市的其中之一,他則表示,這是陳總統已他的政治智慧提醒黨部,對這三縣市要挹注更多的經費與幫助。

涂醒哲表示,他一定要把政績做出來,這才是最重要的助選。未來會努力讓政績讓市民知道,「市民有知道的權利,我們有告知的義務」。媒體詢問,似乎與黃敏惠等人比較,民調沒那麼高?涂醒哲則說,這個是看誰做的。

對於黨內之前傳出嘉義市長候選人要換將,涂醒哲說,這個傳言不斷,但黨主席的格局、高度、智慧以及訊息更加完整,所以,這部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涂醒哲還說,「不過,因為有很多傳言,代表是說有些人很希望說不要我在哪邊選,意思是說,我可能是最強的,所以大家有點點擔心我的選舉」。他說,沒關係,今天的提名就代表我們綠營這邊整合的開始,以及努力的開始。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