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蘇治芬臉書批評 李進勇:一定是我有需要檢討的地方



民進黨今天(11/29)正式提名2018縣市長選舉的首波名單,雲林縣前縣長蘇治芬27日卻在臉書貼文「因為那令人不開心,從三年多前,103.11.29 七天開始,關係就生變了,好快的變臉,雖然我不會害人,但我會遠之」。外界揣測是針對李進勇。對此,李進勇說,「謝謝蘇前縣長的指教,如果有一些誤會,需要我再進一步說明,我私底下會和蘇縣長請教」

李進勇今天北上參加民進黨中央提名記者會,會後受訪表示,「一定是我有需要檢討的地方,她才會發表如此言論,這個我要自己檢討。」李進勇說,黨內同志大家都很關心,他自己要先行動,會儘快安排拜訪行程。

李進勇表示,蘇治芬是黨內非常倚重的政治菁英,對於黨所交付的任務,她有很多方式在不同領域,可以用不同方式幫民進黨的忙。這兩天都一直在忙議會的事情,今天剛剛結束她就趕來台北,這件事情到不是會影響他心情。

李進勇說,執政的步調還是必須要調整,他任縣長已邁入第4年,選民關心的是你們裡面在搞什麼,而是縣政順不順利,因此,面對選民期待,他會更加努力。蘇治芬傳達訊息的確是有他要檢討的地方,他會儘快安排拜訪行程。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