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總統府侍衛長調動 府:配合國防任務上需要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11/27)表示,為了配合國防任務上的需要,奉總統核定,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調任海軍艦隊指揮部中將指揮官;新任侍衛長由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張捷少將繼任,均以12月1日生效。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對於劉志斌侍衛長一年半來,在各項工作上的認真、盡職、傑出,總統表示肯定,也致上感謝。

對於職務調動外界的臆測,黃重諺表示,對於這類的口水沒有參考的價值,侍衛長任期沒有特定時間,相關的軍職調用主要的思考是依據國防任務上的需求,由總統核定做相關調動。

國防部稍早也以新聞稿正式發佈調任訊息,並公佈二人簡歷:

新任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劉志斌中將,海軍官校73年班、海院90年班、戰院96年班,曾任海軍124艦隊艦隊長、海軍艦隊指揮部參謀長、人事參謀次長室助理次長、海軍司令部參謀長等職務。

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少將,陸軍官校75年班、陸院89年班、戰院92年班,曾任陸軍第六軍團作戰處長、陸軍裝甲第542旅旅長、陸軍北區測考中心指揮官、國防大學教育長、陸軍官校校長等職務。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