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蔡英文:請大家親身體驗精采音樂饗宴



蔡英文總統今天(11/17)上午出席「2017第38屆臺北國際音響暨唱片及藝術大展」,除肯定主辦單位將古典音樂結合現代的音響科技,呈現在全世界的樂迷前,也邀請國人一同參與,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耕耘的藝術工作者與業界的朋友。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再度參加「臺北國際音響暨唱片及藝術大展」。這項活動今(2017)年已經是第38屆,歷史非常悠久,也是音樂音響愛好者,為數眾多的發燒友們一定要來朝聖的聽覺饗宴。

蔡英文說,過去,她曾在臺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的邀請下,出席這場大展。今年廖理事長不僅再度邀請她,且提到今年的規模更盛大,因此她一定要前來見證大家努力的成果。

蔡英文指出,除了廖理事長的邀請外,她今日出席開幕活動,還有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音響暨唱片大展結合了很多藝術作品,不僅成為藝術家、音樂藝術收藏家的另類創作空間,更是異業連結的重要橋梁。因此,她特別前來為主辦單位、所有參展的廠商,及藝術圈的朋友們加油打氣,表達政府對大家的支持。

蔡英文表示,隨著時代的演變,現在聽音樂的管道跟方式也有新的變革。很多年輕人都用智慧型手機聽音樂,在音樂串流軟體上,大家都有自己的歌單。不過,在這次大展中,主辦單位很用心,將過去的黑膠唱片結合現代的音響科技,把古典又經典的美好音樂,用更進步的方式,再次介紹給全世界的樂迷們,也讓年輕朋友有機會體驗不一樣的風味。

蔡英文強調,這就是臺灣的多元跟精采,請大家來看展,不要錯過這場精采的音樂饗宴,也給在地耕耘的藝術工作者跟業界的朋友,更多鼓勵。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