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慶富獵雷艦案」一銀不展延 府:尊重銀行團與國防部依法依約專業處理



立法院財委會今天(11/27)邀集財政部、金管會及公股行庫董總,就慶富聯貸案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一銀董事長董瑞斌備詢時表示,確定不再展延慶冨聯貸案後續保證金79億,在此影響下,國防部將與慶富解約,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尊重銀行團的專業,及國防部依法依約的專業處理。

黃重諺說,這項由前屆政府決策,在2014年公開簽約招標,並且在後續出現各項爭議問題的獵雷艦建造案國人高度重視,目前也正由檢查機關積極調查偵辦中。

黃重諺指出,總統日前也要求國防部務必全面檢討招標過程,也必須在最短時間對後續合約事宜進行專業評估,以確保國家利益。至於後續銀行團的相關決定,府方予以尊重,也尊重國防部依法依約的專業處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