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永續南島‧攜手共好」蔡英文出席手工藝品中心動土 盼成索國重要文化園區



蔡英文總統率「『永續南島.攜手共好』-2017太平洋友邦之旅」訪團於11月3日上午9時(臺北時間3日上午6時)出席索羅門手工藝品中心動土典禮暨參觀第二次世界大戰美軍紀念碑。

蔡英文抵達後,先由索國文化觀光部部長Bartholomew Parapolo及次長Andrew Nihopara陪同,參觀廣場內手工藝品攤商,蔡英文也挑選了手工編織涼扇及手提包等藝品。

之後動土儀式開始,蔡英文與蘇嘉瓦瑞(Manasseh Sogavare)總理親自執鏟動土,象徵手工藝品中心將順利興建,成為未來索國重要傳統文化園區。

儀式結束後,蔡英文偕蘇嘉瓦瑞總理進入索國國家藝廊參觀,由專人解說導覽內部展列的畫作暨手工藝品,蔡英文也選購了具索國傳統文化特色的畫作及木雕桌以作留念。

隨後,蔡英文一行前往第二次世界大戰美軍紀念碑參觀,該紀念碑是紀念美軍二次大戰期間在索羅門群島戰役的勝利與犧牲,並祈求世界和平早日到來而立。蔡英文也向紀念碑獻上花圈致意。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