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讚貝里斯巧克力好吃 蔡英文:盼攜手合作,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蔡英文總統今天(11/14)上午接見貝里斯外交暨內政部長艾林頓(Wilfred Elrington)伉儷訪問團,她感謝貝里斯政府及艾林頓部長堅定支持臺灣國際參與,也期盼臺貝兩國共同攜手合作,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蔡英文致詞時指出,這一年多來,臺灣和貝里斯的交流越來越緊密,今年9月臺貝兩國簽署了《警政合作協定》。這一次艾林頓部長來訪,她相信雙方對於合作計畫,可以更深入交換意見。

蔡英文說,今年貝里斯多次在臺灣參展,不論是在臺北的國際觀光博覽會、國際食品展,或是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都非常受歡迎。她聽說在座的貝里斯駐臺大使賀黛安(Dianne Haylock)特別推薦貝國頂級可可豆做成的巧克力,據說非常好吃。

蔡英文認為,觀光是貝里斯的重要產業,政府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的臺灣民眾,不只是透過展覽,而是實地走訪,認識我們的友邦。

蔡英文指出,上個月「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也帶領了臺灣旅遊業者到貝里斯考察和交流,政府會持續和貝里斯一起努力,在觀光旅遊領域,創造更大的發展。

蔡英文強調,她要感謝貝里斯政府多年來堅定支持臺灣的國際參與。在今年9月聯合國大會期間,艾林頓部長也代表貝里斯政府公開呼籲聯合國以公平正義原則對待臺灣人民。她很高興今天能夠當面向艾林頓部長表達感謝,也希望貝里斯持續支持臺灣,兩國共同攜手合作,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