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出席攝影集發表 柯文哲:接下歷史這一棒認真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1)下午出席「公民很忙」新書發表會,他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其實不是一個人的選舉,而是大家一起來選舉,而且打到最後變成每 一個人都是參與者。他想到選舉時期就會想起「偶然」這首歌,「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

柯文哲說,選後很多駐台代表跟他說,怎麼都無法理解這場選戰是怎麼打的,恐怕從CIA到中南海都在研究這問題,沒人搞的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他說,歷史是一個一個疊上去的,所以我們在整個歷史中也是跑其中的一棒,當棒子在我們手中的時候,我們就很認真地跑,然後一棒傳一 棒下去,因為歷史還是會繼續傳下去,有這樣的想法就好了。

柯文哲表示,常常很多人很熱情地在跟他握手或歡呼的時候,都是讓他自己更警惕,就是曾經有這麼多人跑來幫忙他,所以他要更認真地去做事。柯文哲說,像他進台北市政府,是跑到再跑下去旁邊的人會受不了才停的,不然他真的就一天24小時從早上七點半工作到晚上十二點。

柯文哲說,所有對我們歡呼與鼓勵都要放在心中,我們只是代表很多人去做這件事情,台灣在歷史上第一次出現公民社會,也是很成功的公民運動,也希望把這精神延續下去,台灣是屬於大家的,我們一起努力,當歷史這一棒交到我們手的的時候,我們就很認真的去跑這一棒。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