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截止 僅蔡英文完成登記



民進黨總統初選提名領表登記作業今天(2/16)下午五時截止,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整體作業順利圓滿,二人領表僅蔡英文一人完成登記,依據總統初選提名時程,下週三(2月25日)中執會將審查總統候選人資格,4月15日正式公告提名。

鄭運鵬表示,原定2月26日至3月15日進行之政見發表會舉辦與否,中央黨部後續會再與蔡英文辦公室進行討論後確認。 至於初選民調,由於僅有一人參加,則不必舉行,民調費用一百萬元也將退還給候選人。

對於挺扁的榮總醫師郭正典因湊不到500萬元無法登記,並批評高額「掛號費」阻絕挑戰者,也阻絕民主競爭機制,幾乎等於權貴政治。鄭運鵬表示,這次相關費用包括登記費與民調費是依照上次往例進行,所以關於黨內先進對於參選的費用太高一事,會把相關意見提供給中央黨部做參考。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