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民進黨「晚安,願台灣平安」



「晚安,願台灣平安」幕後花絮


民進黨今天(2/17)公佈由蔡英文主席率13執政縣市長合唱「晚安,願台灣平安」歌曲VCR,蔡英文首度開口獻唱,她說「台灣是我們心愛的家,在每個地方用心過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情,就是愛台灣的方式」「一起迎向幸福,改變台灣」。

蔡英文跟13位縣市首長一人一句演唱「晚安,願台灣平安」,影片中看得出來每個都很用心的練唱,也唱的很開心,蔡英文有點靦腆,花媽陳菊則是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不過背後的練唱可是苦了大家,當政治人物對他們而言比歌手容易多了。

發言人鄭運鵬表示,這支影片,主要是告別甲午年,我們就要迎接下一個農曆新年。過去一年,台灣承載了許多動盪與不安,但我們依舊緊緊的靠在一起,勇敢的面對每一次的挑戰、渡過每一項難關。

鄭運鵬說,特別感謝滅火器樂團製作這首動人的歌曲,以及董事長樂團林大鈞在錄製過程中的協助。這首歌曲難度高,事前大家努力練習,正式錄音時賣力演出、原音重現,表達對台灣民眾的祝福,同時祈願台灣在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此外,蔡英文初一起從北北基展開祈福參香行程,除了發送「厚德載物」一元福袋,現場也將準備戴有羊角帽Q版蔡主席人型立牌,民眾可以透過手機拍照打卡,寫下「#我和小英過羊年」上傳到臉書(FACEBOOK),黨部工作人員將會挑選別具風格的照片製成羊年特輯,並從入選者抽出幸運得主致贈神秘禮物。

鄭運鵬表示,民眾也可以透過手機搜尋DPP帳號(@DPPONLINE)或掃描立牌上的QRCODE,成為DPP官方LINE的好友,隨時接收最新訊息。

蔡英文參香拍照打卡點
0219(四)初一 0940-1110 竹林山寺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325號

0220(五)初二 屏東縣
1030-1110慈鳳宮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39號

0221(六)初三 嘉義縣市0930-1000嘉邑城隍廟
地址:嘉義市東區吳鳳北路168號

0222(日)初四 新竹縣市
0950-1040義民廟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義民路三段360號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