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新春賀年 柯文哲對值班市府同仁表謝意



新上任的柯文哲首次以台北市長身分過年,除了以廣播的方式向全體市府同仁及民眾拜年,也為電視台、網路、平面、廣播等媒體錄拜年影片,三十幾家媒體依序一字排開,柯文哲按著順序錄完一家往地上記號移動一步,這樣的錄製拜年場景前所未見,也顯示柯文哲的高人氣。

柯文哲新春賀辭:

親愛的市府同仁、市民朋友大家好:我是柯文哲,今天是農曆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大家辛苦了。謝謝每位同仁、每位市民朋友,為了台北這座城市所做的努力。

今年春節連假共有六天,我們與市民朋友息息相關的民生、公共安全與治安等工作,仍要持續運作,所以我要特別向年節期間,必須值班與輪值的市府同仁致意。

謝謝你們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讓台北市更安全、更平安,讓市民朋友都能安心過好年。謝謝大家辛苦了。

明年是羊年,希望市府同仁與市民同胞,都能在春節連續假期,好好休息及充電,開春以後活力滿滿地迎接嶄新的一年。

最後,祝大家喜氣洋洋,揚眉吐氣,新年快樂。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