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謝長廷、謝維洲走春拔蘿蔔贏好彩頭



一、二、三、拔蘿蔔!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一向重視養生,年初二帶著新科台北市議員兒子謝維洲來到社子島的菜園走春,父子兩對著鏡頭要拜年,沒有事先安排顯然默契欠佳,但卻看到這對父子純真、逗趣的一面。

「北區菜園」是一些長期支持謝長廷的朋友共同營造的,過著半退休的這些好朋友在這裡種種菜,談政治、談家事、談人生,偶有多人聚會又是烤雞又是控窯,還有現煮咖啡,拋開政治俗事,這裡可說是謝長廷放鬆、練身體的好選擇。

每年都會學習三樣新東西的謝長廷站在菜園聊起最近獨創的「流體太極」,有著體操底子的他說這是融合街舞的太極,還申請了專利。在眾人鼓譟下謝長廷小露身手,比劃了幾招「流體太極」,感覺還真有模有樣的。

九合一大選謝長廷堅持不幫兒子謝維洲單獨站台輔選,他說讓謝維州自己去拼,跑完行程回到家裡也不主動詢問謝維洲的選情,但絲毫不影響父子兩的感情。謝維洲曾說,家裡有一個政治人物已經很慘了,現在又多了他一個,最辛苦的是媽媽,拍拍謝維洲的肩膀,謝長廷要他認真監督市政、為民喉舌,成為一位好民意代表。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