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路過」罷免之夜 柯文哲猛點頭贊同



中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將在明天進行投票,割闌尾計畫今天(2/13)晚間在大湖公園舉辦「罷前之夜」,晚間約9:30分台北市長柯文哲「路過」活動現場,他表示是前來「視察」大公園,站在台下被姚立明一連三問跟罷免相關題目,他沒有初生但以猛點頭方式表示贊同,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

柯文哲競選時的總幹事姚立明在台上問,一問「罷免是不是跟選舉一樣,都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二問「明天是不是內湖南港區的居民,都應該出來投票?」、三問「柯P跟我們站在一起,他的心跟我們一樣,要去罷免蔡正元,對不對?」柯文哲都以雙手環胸大笑頻頻點頭回應。

最後姚立明再問,過去柯P在選舉時的最重要一句話是什麼?現場大喊「改變成真」,姚立明說,柯文哲說「台北不是藍綠鬥爭的戰場,是黑白是非最重要的地方」,所以明天就要展現出黑白。隨後並請現場民眾大喊「謝謝柯市長」。

媒體詢問,今晚為何會來罷前之夜?柯文哲說,他是來視察大湖公園,發現公園晚上很暗。媒體詢問,會不會擔心被台北市選委會罰錢?柯文哲說,不會啦,他只是來看一看,不擔心被罰錢。不過柯文哲對《選罷法》規定罷免不能宣傳,「我非常有意見,這是很奇怪的法令」。

柯文哲說,為什麼選舉就可以宣傳候選人的好處,罷免就不能宣傳、廣告,他對這點非常有意見。對於姚立明說他是「罷免的大家長」,他則說「人家講的聽聽就好,姚老師很愛講笑話」。 至於中選會稱臉書藏頭詩要罰錢,柯文哲說,交給選委會決定就好。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