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總統參選資格 民進黨:入黨二年 費用5百萬



針對2016年總統大選,民進黨今天(2/4)中執會通過兩個決議,一為黨內總統初選登記費用將比照上一屆,有意參選者,需繳交登記費400萬、民調費用100萬。另外中執會也通過組織規程修正案,文宣部一分為二改組成新聞輿情部及媒體創意中心。

發言人鄭運鵬表示,2016年總統候選人依規定入黨滿2年才能爭取黨內提名,只要2014年3月19日前入黨的黨員都有資格登記參選,登記費比照上一屆但經協調退選者,或同額競選者,100萬民調費將予退費。

另外民進黨文宣部也進行改組,鄭運鵬說,文宣部「單飛不解散」,把傳統的文宣部做功能重組跟合併,成為新聞輿情部以及媒體創意中心,原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黃重諺掌新聞輿情部,原文宣部主任李厚慶負責媒體創意,黃重諺原政策會副執行長的職缺,則將由前雲林縣副縣長施克和接任。

新任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