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人工草皮惹議 柯文哲:公開評辯再決定



關於世大運人工草皮有媒體報導指出市府要將自然草皮換成人工草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1)表示,到現在為止,公文都還沒看到,他還問過秘書長,這個公文根本還沒出體育局,因為他要求,要用人工草皮 還是天然草皮,要有優劣點的說明書,結果後來公文就沒有出現了。

柯文哲說,他第一次看到這則新聞好像是趙少康的電視節目,說他要用人工草皮,他還特別問秘書長怎麼沒有看到公文,秘書長回覆叫體育局想清楚再送上來,結果就想了很久一直沒有送上來。他說,反正媒體是新聞製造業,他也習慣了。

柯文哲表示,人工草皮跟天然草皮各有優缺點,反正這種東西就是辯論,他的態度是公開透明,有兩個選項,請大家來辯論。他只要求體育局想清楚了再交上來,結果就拖了一兩個禮拜還沒交上來,表示體育局還在徵詢,但是在媒體上就已經報導要買貴的人工草皮,根本沒有那回事,公文都還沒到秘書長。

媒體詢問是否要等新局長決定,柯文哲表示,他猜體育局也是在等新局長裁決,不過大部份還是在副局長那種幕僚等級,就去把優缺點列表清楚。

對於前天曾在交通會議說三創問題結束,廉政委員會是否還會查,柯文哲表示,查還是照查,他認為戰略上確定怎麼做,戰術執行面就讓廉政委員會慢慢去處理,廉政委員會都還沒辦,不要現在就下結論,等結果出來再講。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