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立委提名 蔡英文:保留與社會力量合作空間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28)前往義光教會出席228林宅血案追思禮拜,會後蔡英文受訪,對於與第三勢力的合作時表示,立委過半是國會改革很重要的過程,民進黨一定會盡力尋找合作的空間,集結最大的社會力量。

蔡英文說,黨內和希望參與的社會力量都有合作空間,只是要好好坐下來談尋找空間,如果有很好的安排,就可取得國會過半,增加改革的可能,立委過半是國會改革很重要的過程,民進黨一定會盡力尋找合作的空間,集結最大的社會力量。

媒體詢問關於近來馬王政爭已經連朱立倫主席也參與其中一事,蔡英文表示,昨日柯文哲市長說的很好,這固然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但國民黨作為執政黨,應該體認到自己對於國家和社會的責任,把內部的衝突降到最低,在未來一年多的執政時間裡,對人民必須負起責任,把這個國家看顧好。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