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幸福薑糖開工 蔡英文:四項優先全面改革



民進黨今天(2/24)新春開工,黨主席蔡英文將今年定為「全面改革準備年」,並特別發送苗栗在地小農自製的米及薑糖,紙袋上寫著「穀立」「扶稻」作為開春小物,鼓勵中央黨部黨工在新的一年努力打拚,迎接新的挑戰。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將今年定為「全面改革準備年」,目標主要在推動「振興經濟」、「公平正義」、「鞏固民主」及「憲政改革」等四大優先工作,並強調這四大優先原則將反應在新會期的優先法案中。

蔡英文一早在大埔「張藥房」女主人彭秀春陪同下,發送手工製作的「幸福」薑糖給予黨工。彭秀春努力在兒子家中「重建廚房」、重新採買果汁機,熬煮薑糖,以維生計。另外贈送黨工的米則是由3位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組成的「山豬腳印自然農園」所生產,不同於傳統的慣行農法,改採無毒的方式耕作,讓消費者能享用到健康又美味的食材,並希望透過他們的努力,讓年輕人有機會留在自己的故鄉,繼續打拚、生活。

蔡英文表示,今天是中央黨部開工的第一天,主要鼓勵黨部的同仁;今年是挑戰很多、也很艱鉅的一年,許多黨部同仁這幾年來一起打拼、作戰,接下來這一年的挑戰會更大、也更辛苦。她說,今天開工準備了小禮物給大家,希望有米讓大家可以吃的更飽,有秀春姊自製薑糖的陪伴,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溫暖。

蔡英文指出,把今年定為「全面改革的準備年」,有四個重要的優先:第一,要活化經濟;第二,將公平正義落實到政策思考和法案推動上;第三,持續鞏固台灣的民主;第四,開始憲政改革的工作。蔡主席表示,下週黨部會和立院黨團討論優先法案,這四個工作優先的原則和目標,將會反應在優先法案中。

蔡英文強調,將來的一年,民進黨將團結整個黨、把力量集中,讓台灣有一個改變的開始。未來這一年的工作非常艱鉅,希望中央黨部的同仁持續努力,為黨和國家做更多的事情。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