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初一竹林山寺參香 蔡英文人氣破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19)展開初一至初五全台28個春節祈福參香行程,上午至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廟參拜,並準備了一千份「厚德載物」一元福袋發送,與信眾分享春節喜氣,現場民眾看到蔡英文立即蜂擁而上,還有人說這才是有選總統的氣勢,人氣破表。

蔡英文的過年參香行程今年還多設計了一個活動,就是只要到蔡英文參香的廟寺,看到戴有羊角帽Q版蔡英文的人型立牌,拍照後上傳臉書(FACEBOOK)寫下「#我和小英過羊年」,黨部工作人員將會挑選別具風格的照片製成羊年特輯,並從入選者抽出幸運得主致贈神秘禮物。

蔡英文在參完香後向信衆問候表示,每一次過年都會到竹林山寺來參拜,希望我們的國家能夠得到庇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希望社會可以和諧,人民可以安居樂業,希望大家在來年一切順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新年快樂!」、「新年恭喜!」

對於媒體詢問,她之前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是否有提到什麼建議?蔡英文表示,有去拜訪過宋主席,對國內很多事情都交換意見,主要還是討論修憲議題,蔡英文說,對於這社會,有責任感的政黨大家能聚在一起好好討論事情,都是好事。

而馬英九在除夕賀歲談話呼籲朝野合作,蔡英文表示,當前台灣的挑戰很多,希望社會可以和諧、凝聚共識,集結最大的力量才能從事改革國家的工作。

至於陳致中恢復黨籍一事,蔡英文說,仲裁會是民進黨內的獨立機構,一切還是按照黨的機制跟規則來進行。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