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蔡英文 賴清德參觀台北國際鞋展 盛讚台灣鞋 NO.1



為支持台灣本土產業,民主進步黨提名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今(7/9)日下午偕同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賴清德,共同前往台北世貿中心參訪「秋冬季台北國際鞋展」,以實際行動為台灣鞋品加油。兩人特別到 MIT台灣製品專區,盛讚『台灣製造、品質第一』。





台北縣鞋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溫志忠最後並致贈一隻高跟鞋,象徵大家齊心共同為台灣鞋業發展努力。 蔡英文表示,今天到此參訪,主要是這次的展出是以台北縣及台南市鞋業廠商為主,所以才會跟賴清德一起來為台灣鞋品加油。





另針對媒體提問有關國會推擠事件的反應,蔡英文說,她當然希望大家都是以紳士、淑女的理性和平態度討論,但是必須要有討論空間。她強調,如果馬總統期待大家都是紳士、淑女,就必須要給予大家討論的空間,但是這段時間以來,馬總統強力介入立法院運作,封殺在野與民間的質疑與監督空間,這是對憲政體制及民主機制的最大傷害,真正的紳士淑女不會做這種事情。





至於有關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打算提告,蔡英文回應表示,這件事情由相關當事人自行決定,但真正問題是誰挑起了朝野的對立,誰封殺了立法實質審查空間,又是誰為了自己的政治時間表而倉促簽署ECFA,以致封殺了傳統產業調整的時間跟空間。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北世貿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