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第一屆愛台灣慢速壘球錦標賽

開幕式


精彩賽程片段


由『愛感謝 FORMOSA團隊』主辦、台東縣慢速壘球委員會承辦的愛台灣慢速壘球錦標賽,7/3、4日一連兩天在國立台東專科學校棒球場等三個球場舉行,共有 39支隊伍報名參加,分為社會公開組、機關壯年組、學生組等三組進行競賽,參加的隊數是近年來慢壘比賽少見的盛況。

『愛感謝 FORMOSA團隊』的發言人張凱越表示,『愛感謝 FORMOSA團隊』的成員包含 獨立媒體 、台灣教育力中心、台灣部落格協會,這些成員一直以來都很積極參與社會運動,運用網路媒體去傳播,對台灣社會有助益的事都會盡力去做。而選擇在台東舉辦這次的賽事,也是希望能夠讓台東地區愛好運動的鄉親有一個可以盡情發揮的機會,這次比賽的所有球衣、用品也是全部由『愛感謝 FORMOSA團隊』為球隊量身訂做。

開幕式在 7/3日上午11時20分舉行,由台東縣慢速壘球委員會主任委員施忠富主持,縣府教育處長汪履維、縣長室秘書吳道明、議會秘書劉世昌、立委賴坤成服務處長陳至榮等貴賓與會,施主委指出,這次的比賽受到各界熱烈迴響參與,盼多藉由運動比賽或社交性的休閒活動,提振凝聚力,同時各隊以球會友,除了能提昇球技之外,也能充分彼此交流,以打造更優質的生活。

為了感謝這次的主辦單位『愛感謝 FORMOSA團隊』大力支持,施主委特別贈送主辦單位『愛感謝FORMOSA團隊』及 獨立媒體 、台灣教育力中心、台灣部落格協會等 3個指導單位大型紀念球,大會也贈送紀念簽名含底座球給 39支報名參加的隊伍,感謝他們熱烈的參與這項活動。

慢壘湯志鴻教練表示,台東縣的慢壘運動曾有一段興盛的時期,全縣超過 70隊以上,而目前在慢壘委員會註冊的球隊有 47隊,這幾年參加的隊伍最多為 20 隊。這次有 39隊報名可說出乎委員會預料,是這幾年來少見的盛況。他特別感謝『愛感謝 FORMOSA團隊』的全力支持與贊助,也希望藉此次的大賽事讓壘球運動愈推愈廣,參賽隊伍及陣容也可以一年比一年大,讓台東的壘球賽是越辦越好。

經過兩天的競賽各組前三名分別為社會公開組冠軍達魯瑪克、亞軍原生植物園、季軍由海端布農及正興隊並列,機關壯年組冠軍台東縣消防局、亞軍 ADALI、季軍台東林區;學生組冠軍台東專科、亞軍關山工商、季軍東大 A隊。

成 果 照 片(全)1

愛台灣慢速壘球秩序册新版1

獨立媒體 台東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