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蘇嘉全小冊子發佈記者會

來自屏東的陽光男孩-蘇嘉全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7/13日舉行「為爸媽煮飯的屘仔子─蘇嘉全小故事」小冊子發表會。蘇嘉全說,小冊子中細數他的家庭生活和從政歷程的一些小故事,希望透過和市民分享這些小故事,讓市民更加了解他,進而能夠支持他。



看著這本小冊,蘇嘉全心有所感地說,當年的陽光男孩已經長成陽光男人,他要把陽光帶到大台中,讓陽光照亮大台中一些較陰暗的地方。在昨天的發表會上,蘇嘉全的岳母特別燉了一隻土雞讓他太太洪恆珠帶來給他進補,以免他因為每天繁忙的拜訪行程而累壞了,他看到眼睛已經看不見的岳母燉的香菇雞湯,心裡既感動又溫馨。

蘇嘉全享受岳母燉的雞湯


蘇嘉全說,他和岳母、太太、二個女兒三代住在一起,過著美滿的家庭生活,是他從政二十多年來在背後支持他的最大原動力,他一直覺得對二個女兒的成長過程有著虧欠,對一直支持他的太太充滿感激與不捨,而他岳母知道他喜歡吃香菇燉雞湯,他一回去就一定燉給他吃,更讓他深深體會溫情的溫馨,和「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意義。



洪恆珠表示,當蘇嘉全卸下屏東縣長職務後,她以為總算可以鬆口氣不必再陪著他拚選戰,沒想到他又被徵召參選大台中市長,八八水災時,大台中市的諸多善心人士,送了許多愛心捐助到屏東幫助屏東縣民,屏東無以為報,便將他送給台中,讓他到台中做牛做馬回報大台中市民。

蘇嘉全-為爸媽煮飯的么子


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從蒐證到牽手


蘇嘉全在農委會主委任內推動漂鳥計畫,替農村吸引了許多菁英人才,昨天曾經加入漂鳥計畫且成為有機農業達人的莊淯鈞,也到場替他打氣,並送他一本她的著作「有機聚落在後山」。

此外,多位漂鳥計畫的成員也到場獻上自編的舞蹈為他加油。蘇嘉全說,一直到現到,他每星期都會接到漂鳥成員寄來的有機農產品,這些漂鳥成員的心意,讓他每一天都有充沛的體力打拚。
漂鳥計劃學員獻舞


影片提供: po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