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交接典禮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暨執評委今日(7/9)上午舉行交接儀式,由黨主席蔡英文監交並頒發當選證書。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剛才的交接儀式進行時,整個場面士氣高昂,這正是目前民進黨整體的狀況。儘管選舉過程中競爭再激烈,一旦結果出爐後黨內同志就會團結一致對外。



蔡英文表示,新任主委莊瑞雄議員上任後,責任更大更重挑戰更多,期勉莊瑞雄主委能多承擔。對於卸任的黃慶林主委,蔡英文特別表示感謝黃前主委在過去二年對基層的經營付出與用心。蔡英文說面對國民黨執政的優勢,資源的豐沛,對民進黨來說是很沈重的挑戰與負擔,但他相信民進黨不會退卻,一定會勇敢往前走,在五都打出最好成績,迎接 2012。



新任主委莊瑞雄致詞時表示,感謝今天大家來參加交接典禮,他再一次感謝黃慶林主委在過去對台北市黨部的付出。莊瑞雄說,他一定會無私的為黨付出打拼,大家目標一致,使命必達繼續前進,為台灣為民進黨全力打贏年底選舉。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稍後也到場祝賀,蘇貞昌先恭喜功德圓滿的黃慶林主委卸任,並對黃主委表示敬意與感謝。蘇貞昌表示,不只是選民對莊主委有期待,同樣的年底11月27日市長與市議員選舉的重擔,也要拜託莊瑞雄主委帶領所有民進黨籍的先進,一起來操盤。蘇貞昌強調,新科上任的莊主委也很乾脆的說:『全力配合!』莊主委的認真讓蘇貞昌很感動。



蘇貞昌除了肯定過去黨部黃主委的貢獻,也期許大家能夠幫忙新上任的莊主委。多給他們支持與鼓勵。蘇貞昌表示,如果黨旗可以拿得又高又挺,那麼所有黨員走路都有風。反之,如果黨被他人瞧不起,那個人再厲害也沒有用。蘇貞昌強調黨不是只要選贏而已,還要傾聽市民的意見與期待,選民的期待是否有做到,這一點,市黨部要好好做,做到符合市民的期待。而整個黨要符合全國人民的期待,蘇貞昌也期許大家不要忘記。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民進黨裝黨部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1. 我有個意見`很不明白,臺北市殯葬處的員工社98年度含以前的經理等幹部都是正式的公務員來兼任理事主席與經理等職務,請問98年度的員工社幹部,因為員工社的經費有無法自圓其說,以致造成99年度的理事交接無法完成有半年之久,請問這其中的狀況,不免讓人有合理懷疑『官商鉤結、與貪篤等等情事』不知蘇市長能否為市民解疑?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