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新幸福、新時代』市政說明會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羅致政


為強調市民參與精神,連結基層民意,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於明(7/27)日晚間起將由各區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依序舉辦市政說明會。首場在新莊及三蘆地區,八月底前合計將安排逾 30場,由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親自出席說明政策主張,展現勝選決心,市政說明會主要期待在市政白皮書定案公布前,透過對話與參與的平台,凝聚市民共識、建構市政願景,形成一個新思考、新價值的『新市民主義運動』。

為此,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文宣部日前也特別製作一支以『新幸福、新時代』為題的開場 VCR影片,藉此說明蔡英文自參選以來的各地方走訪歷程,展現勝選決心與意志,影片最後更突破以往放上每一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宣傳照作為『客製化』片尾宣傳;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將八月份視為「市民參與」的關鍵時刻,期待透過市政說明會這種『公民會議』的型式,以不同以往的選戰方式和基層民眾密集互動與對話,謀求政策共識,形成一場新市民主義運動,共同建構新的城市願景。

攜手共進 邁向勝利 VCR


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自六月初參選以來,積極走訪新北市各鄉鎮市,這段期間除深入了解傳統產業及地方發展現況外,也陸續提出許多開創性的政策主張,例如承諾四年任期內將投入百億完成瓦磘溝的整治、活化與再造,同時也提出「新北環狀線+五大新都心」的具體建設訴求;不過,蔡英文仍認為,新北市需要的是一個開放的、具人文關懷、跟市民在一起,崇尚市民主義的新市府,她希望跟所有市民一起創造新的「市民主義」,就是以市民為主的政策核心,藉由大家坐在一起,提供實踐及思考政策的人想法及意見鞭策,共同形塑新北市要的政策,最後一起執行。

19:00 新莊市政說明會-陳文治(新莊復興路中華路口)
20:30 蘆洲市政說明會-李坤城(蘆洲正義里活動中心/光明路88巷5號)

獨立媒體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