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蘇嘉全赴中社演講

twtati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表示,他一向清廉從政,沒有任何包袱,也從不帶任何自己人,如果他能當選大台中市長,他一定全面起用大台中的在地人才,如此才能讓民進黨真正在大台中紥根,讓民進黨能有在地更深入長遠的發展。



蘇嘉全今天(7/4)應中社之邀前往演講,他在演講時向在場的中社社員細數他從政二十五年來的歷程,除了說明他在屏東縣長、內政部長、農委會主委任內的各種施政和開創性的作為之外,也提到他對大台中市未來的一些想法。他表示,他每星期至少二次向林佳龍請益,昨天上午他便向林佳龍請教了交通、治水等市政議題,二人談了三個多小時。



蘇嘉全向在場的人士強調,他一向清廉從政,和大台中也沒有淵源,所以沒有任何包袱,而他向來的作風是,出任任何職務都沒有帶自己人,因此如果他能當選大台中市長,他一定全面起用大台中的在地人才,讓在地的人才為大台中市服務。



蘇嘉全強調,他自信他是無私心的人,希望大家都能拋開派系,無私地團結在一起,如此才能讓民進黨真正在大台中紥根,讓民進黨能有在地更深入長遠的發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Rainbow台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