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新市民主義運動』-蔡英文、李坤城蘆洲市政說明會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首場的市政說明會於今日(7/27)日晚間在蘆洲正義里活動中心展開,由三重蘆洲地區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坤城主辦,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親自出席說明政策主張,透過對話與參與的平台,凝聚市民共識、建構市政願景,形成一個新思考、新價值的『新市民主義運動』。



首場的市政說明會湧入不少蘆洲地區的民眾熱情參與,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先播放以『新幸福、新時代』為題的開場影片,由發言人謝欣霓介紹蔡英文宣佈參選後,到新北市各地的走訪紀錄,片尾則是放上每位黨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宣傳照,以作為宣傳。



李坤城首先感謝蘆洲的鄉親撥空參加這場市政說明會,也感謝蔡英文市長將第一場放在蘆洲,顯示對蘆洲地區的重視。李坤城並贈送蔡英文一個老鷹造型的風箏,而在風箏的尾巴上是許多志工媽媽寫給蔡英文的祝福與鼓勵的話,李坤城說這個老鷹風箏象徵著蔡英文帶領著新北市議員越飛越高,贏得勝選。



蔡英文稱讚李坤城能在很困難的初選中脫穎而出,顯示李坤城的能力與實力不凡,也因為勤於深耕基層贏得選民支持而出線,接下來更需要大家的努力拉票,讓李坤城能順利當選新北市議員,當然更重要的是她也贏得新北市長選舉。



蔡英文說這是她第一次參選,過去都是輔選身份,這次自己跳下來選,又是在最大的選區,剛開始她其實也很緊張,但二個月下來她越來越有信心,而這些信心就是來自於鄉親的支持與鼓勵,蔡英文拜託在這接下來的二個月的時間,請大家做蔡英文的分身,幫她助選拉票。



五都選舉對民進黨來說非常重要,非常關鍵的一場選舉,五都選上等於取得執政一半以上的機會,五都的人口近於全台 65%,一旦全贏了等於治理了一半的台灣,民進黨負責任的作法就是贏得五都選舉,做直轄市的市長,照顧選民給選民一個安穩、安全的生活環境。



蔡英文說民進黨有需多優秀的年輕從政者,民進黨最大的資產就是這些青壯世代,讓這些優秀的青壯世代進入地方去服務選民、照顧選民。而她選上市長之後,不只是要照顧老人、小孩,治安問題更是重要,以增加跟居住人口相同比例數的社工,來協助加強社區安全維護。



市政說明會後民眾熱情的爭相與蔡英文、李坤城合影留念。蔡英文打趣的說,有拍照的民眾都要拿著照片當作他們的分身去拉票,讓他們當選新北市長與議員,讓他們創造一個開放的、具人文關懷、跟市民在一起,崇尚市民主義的新市府,跟所有市民一起創造新的『市民主義』。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蘆洲採訪報導

6 則留言:

  1. 在過去民進黨執政時期、是十分厭惡非理性意識形態對抗,族群意識對立與民粹主義的愚公聳踴,帶給台灣社會的不安、動亂而影響經濟發展;同時、完全忽視國際對台灣的看法,只利用有限外交空間掩飾事業真相、和試圖自圓其說
    ,其實有更好的方法,但、以我的立場是不能說的。
    民主輪替後、事情有所緩和,但'另一族群意識卻反而高漲,機會主義者、爭扮紅衫軍爭功(那些人當時邀他们倒扁,是個個沒空、不理會政治的。),反而、我們這些台灣牛是要被否定與掩蓋,以個人遭遇、可以不堪屈辱來形容,
    甚麼「他又不是我們外省人。』?流浪漢應該抓去關!
    可嘆!對紅衫軍形成與爭民主法制完全不能理解的人,
    還跟人爭甚麼功?最後、給一句『馬政府最怕紅衫軍搶風頭
    ,甚至、爭奪政權。』,此一亂相方有所控制。而紅衫軍應是甚麼人?親國民黨人士在總統府前的群眾運動受肘後形成
    ,並發起行動、深藍人士激發鼓動,台聯若干人士與呂秀蓮人馬都有現身反對扁做為,要其交代說明,只是、扁還是我行我素,其間四大天王的派系人馬、也相繼加入;中期以後
    、親民黨派員大量加入,欲形成主控形勢,新黨人跟隨大量人員進入紅衫軍遊行,就是搶不過親民黨得聲勢,最後當然是馬幫被迫加入,奪得紅衫軍行動的掌握,卻在此間、有人挑起『施明德選總統是賭定當選。』,招至馬幫人恐慌,果然、出馬,帶紅衫軍遊行到百貨公司繞一圈子,紅衫軍就此停止大規模遊行抗議活動。說玩了!還有誰要搶紅衫軍功勞

    試想說出,能引以為鑑、勿蹈覆轍。

    回覆刪除
  2. 斷線的風吹~~~天頂在那飛喔,斷線的風吹,沉沉落落飛到臭水溝,不知到哪裡找?~~~原來在這裡!

    回覆刪除
  3. 喔!妳有兩個情人節快樂耶。

    回覆刪除
  4. 瘦了!~~~(贅肉也會消失喔!)~~~疼惜。
    一串牽繫掛心和祈禱滿祝福,希望。~~~那是幸福!

    回覆刪除
  5. 幸福就是一起壓馬路去!

    回覆刪除
  6. 豬妳生日快樂!豬妳生日快樂!~~~豬妳生日快樂!
    大豬家族祝妳生日快樂!
    生日後的每一天都快樂!
    明年生日都快樂!
    年年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